Sylek

玩屠夫有感

今天玩屠夫格外脑溢血,也不是遇到的人有多强,就是一个个都喜欢闪手电加板后蹲起,下午玩鬼面遇到的一个车队也挺强了,但都玩的很正常,开门后剩下两个人也直接走了,没准备在门口等着嘲讽我,我出来还打了gg因为确实玩的不错,结果晚上说再来一把不仅遇到的人也强,还一个个都特别喜欢嘲讽,作为一个人屠双边玩家,遇到萌新人类都杀二放二,遇到萌新屠夫这两天上红一以后都是直接去送,真的被搞得很无语,虽然好多人都喜欢这么干,但我觉得这就不能算正常玩法,屠夫踢板照也正常,抱人照也正常,但非要闪手电嘲讽,有什么意义呢,让屠夫上头自己上树下不来,我玩屠夫也很少针对守尸了,但非要嘲讽我那我肯定要守,结果出来又要被骂,所以什么时候才能有屠夫给人类制定的一百条规则啊😩

评论(2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