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lek

[毒埃]自白

第一次发文(✪▽✪)真的疯狂沉迷毒埃~

我叫毒液,我的母星一个肮脏而混乱不堪的地方。那里土地贫瘠,环境恶劣,虽然生活的都是和我一样的共生体,但我没有朋友,也没有家人。我们是靠分裂来繁衍后代的,所以我根本不知道我的父母是谁,即使知道,我想我也不会与他们相认,因为他们从来没有管过我的死活。

不过我太弱了,别的共生体都可以随意变换形态,甚至将自己变成各种各样的武器,但我不行。我想这应该就是他们抛弃我的原因吧,因为我是地球上的人所说的“loser”。

说到地球,就不得不说一下我最近的经历了。我们星球的环境日渐恶劣,已经不再适合我们生存了,所以我们的首领(又是一个地球人的词)暴乱决定带领我们移民,去一个适合我们生活的地方。他需要第一批志愿者,所以我报名了。反正我在这个星球上也是个失败者,何不搏一搏呢?我当时这样想到。

我们发现了地球人的探测飞船,决定去地球人的母星。他们真是又傻又脆弱,还一直以为是他们发现了我们,而且他们的身体非常脆弱,这让我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占领这样一个星球应该是不费吹灰之力的。

地球人和我想的完全一样,自私、虚伪、懒惰,总是有一些伟大的梦想,但永远不会想办法去实现。我换了一个又一个宿主,但他们一个也不适合我,我从他们的记忆中读到了关于这个星球的种种,更加想要占领这个星球了,这些无聊的人类,只能变成我们的食物!

但一直没有遇到合适的宿主也让我有些害怕,我的同伴已经有一个死亡了,因为他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宿主,也没来得及找到下一个宿主,我怕我的命运会和他一样,但是我不想死,我一直都是一个loser,我也想做出一些属于自己的事业。

终于,我遇到了那个和我完美匹配的宿主。当时我被困在一个女流浪汉体内已经好几天了,她虽然勉强可以和我匹配,但她的思想和记忆令我恶心,我迫不及待地想要摆脱她。

终于!那个最适合我的宿主出现了!他好像是来救那个女流浪汉的,我趁机跑到了他的体内。他叫 Eddie Brock,是一个和我一样的loser,他原本是一名记者,但因为过分的正义感而丢掉了工作,失去了家庭和事业。没想到地球上还有这样的人,我对这个人开始有了一点兴趣。

他好像非常害怕,在我用我的力量带领他逃跑时,他似乎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想要和他沟通,但我刚说了一个词,他就吓得晕了过去,真是个怂蛋。他还跑去找他的前女友Anne帮忙,但我实在太饿了,在餐厅里更加控制不住自己,直接抓起龙虾吃了起来,这样做的结果是我们被送到了医院,还做了一次核磁共振检查。天啊!那东西太可怕了!我这辈子也不要再做一次核磁共振!

后来那些生命基金会的人找上门来,我带着Eddie轻松逃过了追捕。我终于向Eddie露出了真面目,并狠狠地威胁了他一番,让他带着我上火箭,以完成我们的移民计划。但他还是坚持去他原来工作的地方将生命基金会非法做人体试验的证据拿给他的老板看,真是天真得可笑!他难道以为他的老板就会把这些证据披露出来吗?生命基金会的势力大到他无法想象!我越发想离开这个地方。但当我带着 Eddie登上大厦楼顶时,我突然觉得这个世界也没有那么无聊,景色出奇地美丽,而且十分宁静。我和Eddie说我开始喜欢他了,而且我们没有什么区别,因为我们都是loser,但他不以为然。

我们又去了医院,那个该死的医生居然说我想要害死Eddie,Eddie好像也信以为真,生气地离开了我。不过他还是需要我去救他,哎,没有我,他都活不过一天!

我向Anne提议亲吻了Eddie,这好像是地球人表达爱意的方式,我想和他道歉,我从来没有想过害死他,而且他已经改变了我的想法,我不想回母星了,我想留在这里。我在母星就是一个失败者,但在这里我可以和Eddie一起做出一番事业,而且我不想离开Eddie,也不想看到他因为自己的母星被毁灭而伤心。我想我可能爱上Eddie了,虽然他是个loser,而且很怂,遇到别人拿枪指着自己还把手举起来,真是丢脸!但是他总是那么正义,对每个人都那么好,他看到的总是世界上美好的一面,也选择去原谅那些不好的。他让我第一次感受到生活的美好,我想要和他永远这样生活下去。

我们必须打败暴乱才能阻止移民计划,但他太强了,我和Eddie被迫分离,但Eddie主动伸出手,让我回来,他应该愿意和我一起生活下去吧!但最后我为了保护Eddie差点死了,我以为我要死了,因为我怕火,Eddie也是知道的,所以我和他道别了,起码我们打败了暴乱,Eddie的母星安全了。

没想到我还是活了下来,我故意没有和他说话,一直到他和Anne说话时,我突然说:“她应该和我们在一起”,这好像吓到Eddie了,但他很高兴,他还想隐瞒,但他忘记了我可以知道他的思想,我们之间没有秘密。

Eddie同意让我住在他的身体里了,但制定了几条规则,那些规则真烦!我还要辨别谁是好人谁是坏人才能吃!而且Eddie那个家伙竟敢叫我寄生虫!我一定要让他道歉!但是地球上除了人头还是有很多好吃的东西,比如巧克力,所以不能经常吃人头也就没有那么无聊了。

哈哈!我的美好新生活开始了!我想我和Eddie一定能闯荡出一番事业,特别是在我们刚刚拯救了世界后,我原本没有家人,也没有朋友,但在地球上,我找到了属于我自己的家,与Eddie一起,我不再孤单。

评论

热度(23)